水電工色心起 女兒全遭殃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19/2/oiov.html

 更新日期:2007/11/20 07:10 記者:記者何祥裕/台北縣報導 

台北縣一名張姓水電工長期趁十二到十七歲不等的四個女兒睡覺時猥褻她們,還用手機拍攝她們的胸部與下體,其中兩人直到日前意外在手機上看到照片,才讓父親的惡行曝光。

據檢警調查,張姓水電工的三女與四女,在九月間父親外出時,把玩他放在客廳的手機,意外發現在手機照片資料庫中竟然有女生的胸部及下體照片十餘張,兩人從衣服與身體特徵,認出就是自己,趕緊告訴媽媽,她們的母親一看怒不可抑,帶著手機向警方報案。

檢警深入追查,才發現其實女兒們早就知道父親會猥褻她們。他的長女說,晚上睡覺時,有時候還沒有完全入眠,會感覺父親會把手伸進她的衣服內亂摸,但是她不敢反抗,只能以翻身方式來躲避。

三女兒也說,有次父親把她抱進房時,她因頭撞到門而醒來,但她並沒有睜開眼,父親放她在床上後也是伸手對她亂摸;她雖然心中覺得怪怪的,但只能繼續裝睡。而另外兩個女兒也表示曾經被父親亂摸猥褻過。

檢警查出,四十多歲的張姓水電工育有四女一男,妻子上夜班,每天晚上八點上班到隔天清晨才回家。四個女兒分別為十七歲、十六歲、十三歲與十二歲,其中長女與次女國中畢業後開始工作。

檢警發現,張姓水電工嗜酒,由於工作並不固定,因此妻子上班後由他負責照顧家中五個子女。他原本否認犯行,但在檢警提示手機照片證據後,才向妻子下跪痛哭承認。

他說,今年一月他喝完酒後,要幫小孩蓋被子,看到大女兒睡覺時露出胸部,一時色欲薰心,才開始猥褻女兒,以後都是在喝完酒後,趁著幫小孩蓋被的時候猥褻,還用手機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