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保健聖品 橘子皮妙用多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103/11/r6zw.html

 更新日期:2008/01/03 19:59

多數人都跟她一樣,吃橘子不吃橘子皮,不過,你沒看錯,抗癌教母莊淑旂居然專挑橘子皮吃,聽到莊博士這麼說,你可別就直接把橘子皮往嘴裡塞,博士的橘子皮,可是動過手腳的喔!


將橘子皮切絲、曬乾之後,泡茶、煮湯、煮肉,加一點橘子皮絲,就可以消脹氣以及消除疲勞,還有很多女性容易手腳冰冷,莊博士說36g薑加鹽炒,加入1200cc水,煮30分鐘,放入1kg的橘子泡8小時,吃下這種橘子皮就可以獲得改善。


所以,下次吃橘子時,別把皮給丟了,跟著剛剛的步驟試試看,你就會發現,不只橘子肉好吃,原來吃橘子皮,對身體也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