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年! 寵物鼠搶手 蜜袋鼯一隻要價4500元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102/17/r2s1.html

 更新日期:2008/01/02 00:49 記者徐敬芸、李孟唐/台北報導

金豬年馬上就要結束,緊接著鼠年,最近寵物店裡,寵物鼠擠進熱門排行榜,像是最流行的蜜袋鼯,一隻儘管要價4、5000元,卻賣的嚇嚇叫。


小傢伙在小朋友身上爬來爬去,模樣相當可愛,一點都不怕生,這就是現在熱門的寵物蜜袋鼯,最愛吃麵包蟲,由於繁殖不多,因此一隻要價4500元左右,不論是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


寵物店員工說,蜜袋鼯之所以會這麼受歡迎,主要就是牠很聰明,還會認得主人的氣味,而且不會亂跑,主人可以隨時帶在身邊。


還有像是加卡利安鼠,因為背上有三條線,因此又稱為三線鼠,另外還有這幾隻叫做老公公,因為長大後,嘴巴兩邊會長出長長像是老公公的鬍子一般,而且活動力超強,看到滾輪就會滾個不停,小朋友看的為之瘋狂,因為鼠年到來,這些寵物鼠開始爆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