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狼「硬頂」女生 還呻吟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107/2/rdlm.html

 更新日期:2008/01/07 13:10 記者袁志豪/台北報導

32歲沈姓男子涉嫌在搭乘捷運時,藉著人潮擁擠,用生殖器頂住張姓女子的臀部,並發出猥褻的呻吟聲;被害女子不堪受辱,向捷運警察隊報案,將他逮捕送辦。


沈姓男子於去年12月27日上午8時許,在捷運車廂涉嫌對身著套裝的張姓女子性騷擾。沈以勃起的生殖器,隔著褲子頂住張女臀部;沈一開始假裝是過於擁擠,不小心碰到,後來見張女沒有抗議,竟然放膽直接頂住,並隨著列車移動搖晃。


沈姓男子從捷運新埔站一直猥褻張姓女子到捷運西門站,還在張女耳邊發出呻吟聲。張女憤怒按下緊急鈴,通報司機員;捷運保全人員與捷運警察隊在西門站將沈嫌逮捕。


沈姓男子表示,他沒有對張姓女子性騷擾,只是因為車廂太擠,不小心碰到她的身體。捷運警察隊已將全案交由萬華警分局偵辦中。


台北市捷運公司陳姓義工表示,這種事常常發生,襲胸、摸臀都有,許多女子往往自認倒楣,其實女乘客只要在車廂按下緊急鈴3秒,用對講機通報司機,捷運警察就能立即在下一站抓住色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