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帶黃金犬逛西門町 主人快閃遺棄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109/8/rjpa.html

 更新日期:2008/01/09 20:02 李若慈
 
台北市西門町鬧區萬年商場,在跨年的時候出現一隻渾身是病的黃金獵犬,原本以為是流浪狗,好心的店家收留了之後,卻發現監視器拍到主人的身影,帶著狗按電梯之後,就不見蹤影,疑似惡意遺棄。


12月31日,跨年前夕人潮特別多,一名女子出現,手上牽著一隻黃金獵犬,左右張望,按下電梯,用牽繩扣著的黃金獵犬,看起來很溫和,監視器拍下主人跟狗一起逛街的最後片段。

接下來,商場管理員就發現,狗在商場裡面到處亂晃,急著找主人,但是廣播再廣播,卻沒有人來接這隻黃金獵犬。商場店家徐小姐:「我嚇一跳,因為我想說,牠牙齒怎麼都綠色的,很小顆,結果帶去給醫生看,醫生說那是牙結石。」

隔天,商場裡的店員看到這隻黃金獵犬,下班順便帶去看醫生,狗狗不但有皮膚病,還有牙結石,耳朵有耳疥蟲,渾身是病,而且體重只有26公斤,主人呢?從監視器畫面上離開之後,就人間蒸發。 商場店家徐小姐:「如果他要回來領養的話,我可能會要求他幫牠,植入晶片,因為不要再讓牠繼續流浪。」

實在不願意狗狗繼續受苦,不盡責的主人如果真出現,只希望別再有這種粗心大意的情形,再次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