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做越順手了唷
不過我的工具不足
所以還是省不了時間
沒辦法,沒錢咩,只好用人力啦


食譜是在晴小姐那看到的.我不方便公開別人的食譜
有需要的請擅用搜尋^^

很簡單的美食,成功率超高,我幾乎沒失敗過阿(最近常做)
不管怎樣做,只要冰了都好吃
就看你懶不懶而已
愛吃就別太懶吧
要不然只會越吃越胖
對身體不好


裡面有4種烤模喔
右邊的部分,2個小矽膠烤模,一個心型烤模  皆購自大創
矽膠模還真不錯咧,除了花紋有點難清洗
下次再去多買幾個,這樣我一天吃一粒,就不用用挖的啦(幻想中...)
左邊的部分,一個長方形鋁模?就是那種鋁箔紙的模,
還有一個圓形花盤模,我學生時代買的

話說我以前還不會做料理的時候
就愛買食譜
蛋糕食譜我也好幾本   ㄎㄎ
只是小時候沒錢買工具跟材料
只好收集食譜了
記得這烤模也是我看好久才決定買的
現在才發現這種模真難洗
哈哈,小時後不懂事咩,看上這個花邊的可愛派盤模

用那個鋁模是因為要給捲毛狗帶回去吃的啦
為了方便她攜帶
所以用這個模來烤

冰好的蛋糕好好吃的說
這次做的有減糖,還加了自家陽臺種的金桔3粒
不過捲毛狗說有點甜
下次再減糖的量,慢慢改出一個自己喜歡的甜度出來
我記得我還有拍其他的照片
可能在另一台相機裡面
改天再補圖啦...

現在腰好酸喔
可是還有一篇網誌要寫
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