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鼠兔出租 不擔心棄養問題
 更新日期:2008/02/29 14:30

家裡小朋友吵著要養寵物,卻又擔心三分鐘熱度一過,變成家長養,怎麼辦?桃園一家寵物業者想出寵物兔、寵物鼠出租的點子,寵物一天租金10元,10天一期,附帶籠子、飼料,中途寵物不幸夭折、生病都不用付費。業者指出,寵物出租可以解決寵物遭棄養問題。

(陳雅君報導)

鼠年到,很多民眾趕流行養起寵物鼠,又怕興致一過,不知道該怎麼辦,還有家長因為拗不過小朋友的要求,貿然買了小動物,到最後小孩不養了,反而變成了自己的寵物?

桃園一家寵物店就推出寵物鼠、寵物兔出租,消費者必須先行支付5百元押金,依品種不同,租金每天從10到20元不等,十天一期,附帶籠子和飼料,像是布丁鼠、楓葉鼠和迷你兔等都有出租,中途寵物夭折、生病都不用賠償,只需把小動物帶回,不想租了就退押金,家長對於業者推出這種出租方案表示稱許。

寵物店則表示,出租寵物可以讓嘗試飼養寵物的民眾輕鬆檢視自己到底是不適合養育,出租寵物還可以避免民眾任意棄養的狀況,對小朋友來說,則是注意力從電視電腦轉移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