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到底要叫它什麼呢?
米漢堡? 還是煎飯糰??

我是把電鍋裡熱熱的飯挖到愛心小蛋糕烤膜裡面壓出形狀
再倒在烤盤上去烤

其實我還有點擔心會沾黏
因為米...本來就會黏黏的咩
結果很意外的...整片好好的XD
我還可以把愛心拿起來再翻面烤耶
哈哈^^
愛心尾巴被我弄散掉了





本來還想再烤深色一點的
可是肚子咕咕叫,就拿起來吃了
皮脆內軟唷


下次壓成圓型的,再烤一塊肉
就可以夾起來偽裝米漢堡了,ㄎㄎ...



嘴巴咬飯餅?(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叫它^^a 乾脆說它是飯餅好了)
一邊把剛剛切好的馬鈴薯片排上去烤
因為刀功不佳,所以有的厚有的薄


比較薄的烤出來還有點像洋芋片耶...
下次再買馬鈴薯回來切薄片試試看



不知道是我把馬鈴薯放太久?
還是沒調味的馬鈴薯原本就是那個味道?
吃起來怎麼有點澀澀,說苦味也不算是苦味
就是一種令人不舒服的味道
可是我灑一點點鹽巴上去之後再吃
那個怪味道就沒有了耶...

好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