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經空姐轉行當黑手 每月進帳6位數!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02/17/uhqd.html

更新日期:2008/03/02 12:08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景氣的時代,什麼行業最夯呢?看準了時代潮流變遷快速,尤其在M型社會下,精品業及個人造型師,寵物商機等,都成為未來的新興熱門行業,像有一位六年級生的前空姐,轉行賣起改裝車,每個月竟然可以有高達6位數的進帳!


浪漫的粉紅色調,看看車內不論是凱蒂貓造型還是草莓造型,從方向盤到排檔桿還有座椅,都是出自這位前空姐的獨門設計。


改裝車達人張明潔:「最大不同可能就是現在要花更多的腦筋,在不管是做生意或跟朋友接觸的方面,因為像我們做一部改裝車,要跟車主做比較深入的了解,知道他的需求,去幫他做改裝。」


發揮創意巧思,空姐轉行賣改裝車,現在平均每個月都有6位數字進帳,隨著時代快速轉變。


受惠M型化社會的精品業,個人造型師、化妝師及創意休閒產業,都成了最夯的職業。另外,像是心靈需求產業,例如寵物商機、居家護理師等,還有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的軟體設計產業、殯葬禮儀師、理財專員及證照顧問,都成為現在時下最熱門的8大行業。


理財專員:「需求是放在壽險部分的話,像傳統壽險,但是又比傳統壽險還要好,因為它有分紅的部分。」行行出狀元,產業重新洗牌,順應時代潮流,這些創新行業不但熱門、具有新鮮感,更成為一種品牌象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