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電話費 今起降四.八八%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01/4/wg77.html

 更新日期:2008/04/01 04:33 林淑惠台北報導

電信資費從今(一)日開始全面降價!行動電話部分,中華電信、台灣大、遠傳的市話打行動電話,調降四.八八%,ADSL電路費調降五.三五%以上,初估這波資費調降影響電信三雄營收總計約在卅億元上下。


中華電信更在昨日祭出「大家講289/589/989型」費率,不分網內外最低每秒○.○八元,再送通話費、最多二百四十分鐘。中華電信行動通訊分公司副總經理林仁紅表示,透過這次「大家講」新費率,中華電信希望增加五○%的3G用戶、年底達到三百卅萬3G用戶目標。


而搭配這次「大家講」費率方案,中華電信提高多款套裝手機補貼價碼,林仁紅說,目前一般套裝3G手機補貼款約在三千元左右,搭配這次費率的至少三款套裝手機補貼款則提高到四千元上下。


雖然台灣大、遠傳、威寶都已相繼打出網內外不分區費率,不過這次電信龍頭加入戰局,勢必再度挑起國內電信費率價格戰,台灣大、遠傳及威寶都表示要觀察一段時間,再決定如何因應。


不僅電信三雄費率降價頻頻,其它電信公司也不甘示弱、祭出超低價費率展開攻防,大眾電信最近打出PHS網內互打免費專案,創大眾開台以來先例,不分時段、不限時間、網內隨意講的網內免費價格戰,可以說是大眾用「淌血」進行保衛戰的不得已做法。
 



崔希:我們手機用戶不用去半就會主動降給我們嗎?
之前遠傳推出1折方案(電視廣告很大),結果我去她們服務門市,她們說新手機號碼才適用
我這個10多年的老客戶就不能用1折方案
我心裡超噢的.....之前還白花了好多錢給遠傳=..=
因為月租費繳了我根本就沒再講電話,錢都白花的
沒講電話,但是傳了簡訊,一個月月租費一塊錢都沒抵扣到,還要多繳簡訊費
超機車的啦....
為什麼簡訊費不能抵扣月租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