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下雨了! 王建民開幕戰先發順延 球迷失望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01/17/wgnq.html

 更新日期:2008/04/01 09:05 記者廖峰祥台北報導


「台灣之光」王建民,原本預定在台灣時間今(1)日凌晨1點,擔任美國職棒紐約洋基開幕戰的先發投手,卻因為紐約下雨,比賽順延,讓在台灣苦等要為王建民加油的大批球迷們大感失望。


活動主持人張洛君表示,「所有的朋友們,今天謝謝你,我想建仔今天生日,沒有辦法先發,他自己應該也覺得很可惜。」


等了一個半小時,還是聽到王建民比賽順延的消息,讓200名熬夜等候轉播,要為建仔越洋加油的台灣球迷們好失望。


因為天公不作美,紐約當地下雨,讓「台灣之光」王建民原本在今天凌晨1點擔任洋基開幕戰投手的比賽,確定要順延一天。


為了要替建仔加油,加上慶祝建仔28歲生日,遠在台灣的熱情的球迷深夜裡齊聚一堂,拿著加油棒,穿起建仔40號球衣,就是要送上祝福。


主持人張洛君與球迷一齊高呼,「1、2、3,GO,王建民生日快樂。」


在4月1日愚人節這天,老天爺可是和大批建仔的球迷開了個玩笑,大家多等幾個小時,建仔將在台灣時間今天上午7點登場。


 


崔希:
原來健仔是愚人節出生的阿@@?
現在知道了  (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