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級員警省錢大作戰 不逛街、不外食、不用手機聊天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06/17/wros.html

 更新日期:2008/04/06 14:40 記者曾勇雄、蔡宛儒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東派出所一名24歲的員警張信中,為了替父母親早日還清房貸,秉持不逛街、不外食、不用手機聊天的三不策略,扣除房租,他每個月只花不到一千元,如此孝順的省錢達人,讓同事對他超級佩服。


眼前這位戴著一幅眼鏡,長相清秀,在警局裡忙著勤務的大男孩,他就是警界的省錢達人張信中。


家裡經營機車行,張信中從小看著父親彎著身滿頭大汗,幫忙別人修機車,現在長大了,就想盡點力。


為了讓父母親可以早點退休養老,工作領到的薪水,他不沒亂花,反到自己還想出不逛街、不外食、不用手機聊天的「三不生活策略」。


省錢的他,年輕人愛喝的飲料,他也不喝,渴了就喝警局的水,平常上班代步的腳踏車,也是別人送的,就連一包衛生紙都能用上半年,東西也是非得用到壞了才買,中午搭伙,晚上吃剩菜飯,一個月才花500元,這樣的生活哲學,讓警局前輩看了也很佩服。


不過,要讓張信中多花錢享受生活,也是有辦法。


張信中強調,未來對女朋友保證不摳門,如果兒子也能幸福,想必張信中的父母,一定不會介意兒子少拿點錢回家。

 

 

崔希:其實這樣的生活身體才會健康
省錢又健康,而且不容易發胖
很多人做不到是因為縱欲習慣成自然
只以自己喜歡不喜歡做考量
健康完全拋到腦後
等老了才知苦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