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方:晴小姐的網誌

嗯,算是成功嗎?
可能吧XD
我第一個作品通常都是最好的
接下來就會越來越悽慘^^a

從冷凍拿下來吃
口感好像冰淇淋
冷藏的應該就是軟軟綿綿的口感吧

請看步驟圖

鮮奶油打發,入冰箱備用


我覺得應該有9分發了吧
打好久的說Orz...

接下來製作起司糊--馬司卡邦起司

這個起司超軟嫩的
不像我買的2公斤裝的卡牌起司
卡牌的好硬好乾耶@@
我都拿來作乳酪蛋糕用

起司糊+蛋黃  攪拌均勻


蛋白打發...我打蛋技術真的這麼差嗎?
好幾次都把蛋黃弄破
因為蛋黃從蛋殼邊滑下去
就被割破了
然後蛋白就被污染了
這次是硬著頭皮去打發
結果....有成功啦....害我一邊打一邊擔心打不起來



把剛剛弄好的起司蛋黃糊+打發的蛋白


然後跟剛剛打發的鮮奶油混合


我的盆子太小了啦
都快滿出來
我只能很小心的攪拌



攪拌完畢
入模
灑可可粉
入冰箱



對了
我有加蘭姆酒喔
裡面沒加拇指餅乾(因為我買不到也懶的烤餅乾)
也沒加蛋糕體進去
一整個簡化就是了
明天要帶去貓的生日聚餐給大家吃^^

大盒的是我自己要吃滴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