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王老師的店拿餐包
第一次去很緊張  (去麵包店緊張個屁阿我)


靜悄悄的進去
看了一圈
有好幾位女士在場
有人在跟王老師說話
有人在看麵包
我呢...不知道該找哪位拿餐包

後來親切滴門市小姐出現了
我就跟她拿了我的10粒從天上掉下來的羅勒餐包
然後小小聲的說聲謝謝+掰掰
然後靜悄悄的開門
走去中華路搭公車回板橋

走了一段路才想到
我不是要買一份吐司回家吃嗎?
完全忘記了....

下次再去...陽光宣言 很好找^________^




補圖




都是羅勒香~~


再來一張我怕被罵的照片>..<

我先自首....對不起.....捨不得吃卻又忘記冰冰箱
結果....長了小綠綠
嗚嗚....





真的想看嗎?





不可以罵我喔.....




請看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