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創很容易克制不住自己
因為39元,對於某些東西真的很便宜阿

我以前比較常逛的區塊是廚房用品類
再來是生活用品保養品  
現在還會多逛一下寵物用品區
那塊黑色的刷毛器還真不錯用,但是很容易缺貨阿
這次要買又買不到了

現在多加了文具用品區
我發現整間店要逛完要花好幾個小時阿
時間不夠就只能找重點逛
我這次看到小塊的白版,好想買喔
還有專用的小板擦,還有專用筆
想買一個掛在電腦螢幕旁邊
提醒自己合購的事情
因為我現在在當主購阿,有一個自己的合購家族
開了一堆團真是累死自己
又愛又恨阿

開合購很有趣的是:美食類的很快就可以徵到人數,上百個上千的都很容易破表---很有成就感

痛苦的是:收款還有跟店家訂貨,有的人付款超慢的啦,又難聯絡上
有些商家沒有經營網路
要跟她們訂東西得用打電話的--長途電話費粉貴阿,手機也不便宜
對我這個平常不愛講電話的人來說,手機月租費都是最低的,這樣講一趟下來費用可不得了
有時候不是只打一通電話就可以的
電話中要報收件人名子還有地址
用說的真的很怕她抄錯
像上次我訂嫩仙草
我跟對方報收件人姓名說我姓沈
<靠腰咧...一堆人不知道是那個沈>
我:收件人姓名 沈XX
對方:吳??
我:不對,是沈   (心裡想沈跟吳未免也差太多了吧,聲音從台北傳到台中會落差這麼大嗎??)
對方:聽不清楚,是...︿%&%︿???  她亂猜一通
我:是"沈"
對方:......................................@@????
我:...............................(心裡很怒.....我的姓有這麼稀有嗎? 電話費很貴耶)



我姓沈阿
誰叫我媽嫁給姓沈的人
要不然我媽姓張
這個就不會再認錯了吧
張...弓長張....
沈 ...這個字要怎樣拆對方才懂呢


除了一堆人不認識沈這個字
還很多人把沈看成洪
說真的我都很不爽啦
有時候電話打來說要找洪XX
我知道你要找我,可是你念錯姓
我就說沒這個人........
所以我錯過一些面試的電話....


好....離題太遠

今晚去大創買了好多
結帳時是22樣
這還是我放回去好幾個東西後的數量喔
如果不篩選
我可能會買破千元
通常結帳前我都會再看一下籃子裡的東西
看看哪些是買了會很少用的
就放回去架子上 
(這是我的好習慣,我不像我媽拿了的東西不買就隨便放,我一定會放回去原位,這就是處女座的規毛)

放回去了一朵黃色花朵的髮束,我念念不忘阿....好想買它,下次去如果還有就買啦
還是說有人要買來送我嗎?
一個才39元喔
我很樂意接受小禮物
貴重禮物就免了.....我會怕還不起人情

然後還放回去2個製冰盒,因為有蓋子所以想買
烤重乳酪會用到很多冰塊阿
可是已經破千元了
只好忍痛放回去

還有在寵物區看到的飼料保鮮夾L號的
想買來夾米粉的飼料
後來也放回去,想說米粉現在的飼料用小夾子夾起來也是OK
可以替代的東西就先不買了

然後就是有買的東西啦
ㄎㄎ
照片在相機裡面
等處理好了再回來補文
我最近好懶得修照片喔
哈哈哈..............
欠太多之後就會想要逃避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