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對你的個人電腦進行磁碟重組以提高系統性能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09/5/yvbc.html


 更新日期:2008/05/09 17:20    商業編輯/技術撰稿人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80509 17:20:10)

 

美國商業資訊2008年5月8日印度孟買報導——許多公司因為工作站速度的下降在僅僅幾年之後就將其更換。由於不知道電腦為何在使用一定時間後就不可避免地出現性能下降,這些公司總是在購置新電腦上進行不必要的投入。但其實更換這些工作站是完全不必要的,你需要做的只是進行一下檔案磁碟重組。


嶄新的工作站因為能夠幫助提高員工生產率和公司競爭力,總是受到所有公司部門羨慕的眼光。然而這些相對較新的工作站不多久就開始顯露惱人的速度下降的跡象。於是公司在參考了一般工作站的壽命後,就認為該是將它們更換的時候了。一段時間之後,同樣的情形再一次發生,從而不斷要求你增加公司預算。


當然,這是美國企業界每天都會存在的一種常見誤解。他們堅信,有了嚴密的公司安全政策將病毒等拒之門外,工作站一般就可以維持令人滿意且穩定的性能水準。不幸的是,他們很快發現事情根本不是他們想像的那樣。隨著時間的推移,員工開始察覺到他們的硬碟都染上了一種奇怪的病症,它給檔案和系統性能都帶來了災難性的影響。其實這種病症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檔碎化。


所謂檔碎化,就是檔案分解成無數小塊雜亂地分佈於硬碟之上的現象。在用戶試圖打開檔案時,工作站不得不檢查其硬碟上的多個位置以讀取這些檔案碎片,這就使得硬碟讀取檔案的性能變得越來越差。


已經有人證明,不管使用方法及使用程度如何,所有工作站都會發生檔碎化。Diskeeper® 2008磁碟重組軟體的開發商Diskeeper公司(www.diskeeper.com)最近用微軟® Internet Explorer和Microsoft Word進行了一項為期兩週的實驗。測試選在一台沒有檔案碎片的普通工作站上進行。結果顯示,在沒有磁碟重組軟體的情況下,在短短兩週的時間裡,竟產生了4500多塊檔案碎片。由此我們可以輕易地看到檔案碎片累積並對整體系統性能造成影響的速度有多快。更多關於這項實驗的詳細情況可從Diskeeper公司網站上的“檔碎化探秘”(Myths of Fragmentation)欄目中獲得。


針對公司工作站執行有效的安全政策無疑是很好的防護措施,然而儘管有這些規章制度,那些用於處理資訊的大型工具還是可能經歷性能的減緩。磁碟重組軟體是解決此日益嚴重的問題並提升系統性能的唯一自動化解決方案。


--30--KG/la*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Boyers MarketingBruce Boyers:818-637-2625beboyers@earthlink.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