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急會游泳? 吊運時不慎落水 小牛游300公尺求救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07/17/yqp1.html


 更新日期:2008/05/07 22:57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金門小三通水頭碼頭7日上午,傳出有牛隻落海的意外,不過讓人想不到的是,這隻落海的小牛竟然會游泳,獨自游到離落海地點約3百公尺外的沙灘上。最後在牛主人及消防隊員協助下,成功將這頭落海受驚的小牛拉上岸,結束一場搶救牛隻的大作戰。


畫面中一頭落水的小牛,經過幾分鐘後竟然很神奇的自行游上沙灘,只見牠抖一抖身上的海水,緩緩的朝岸邊前進,民眾看到這難得的畫面,驚訝之餘也趕緊拿起手機將牠拍下。


落水小牛的主人表示,這頭小牛當時在水頭港旁的卸貨區,正準備載運到小金門時,沒想到吊車繩索沒綁好,就在小牛準備被吊上船時,受到驚嚇的牠竟然自己就跳入海中,嚇壞了一旁的工作人員。


可能是掉下水的牛急壞了,竟然發現自己會游泳,而這也讓工作人員感到相當佩服,表示從來沒看過牛會游泳,真是太厲害了。掉水的小牛自行游到卸貨區另一邊的沙灘上,只不過游了300公尺不但把牠累壞了,腳也受到輕微的擦傷。


牛落海已經相當罕見,會游泳更是稀有,現在小牛已被拉上岸,準備重新再吊運一次。但這回大家可就非常小心謹慎的將牠綁好,避免任何意外的發生,至於牛的主人,也很感謝多位警消的幫忙,讓他的牛能夠失而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