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星球貓頭鷹夜闖養雞場 100多隻雞被活活嚇死!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08/17/yso4.html


 更新日期:2008/05/08 17:09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或許會有人認為貓頭鷹的長相很可怕,但居然會可怕到嚇死其他動物?在大陸就有一個倒楣的養雞場主人,因為養雞場遭一隻貓頭鷹闖入,100多隻雞被嚇死,損失慘重。


據新華網報導,在5月4日晚間8點半左右,一家位於浙江省舟山市的養雞場傳出雞叫、雞翅膀瘋狂拍動的聲音,養雞場主人本以為有偷雞賊,連忙通知鄰居一起去捉賊,沒想到他們趕到雞舍時,就看到一隻貓頭鷹和一群死雞攤在地上。


養雞場主人老孫認為雞群應該是在受到極大驚嚇的情況下互相踩踏而死,他也知道貓頭鷹是保育類動物,不能隨便傷害,便連忙和鄰居用漁網罩住貓頭鷹,放進鐵籠並報警。


據了解,這隻誤闖雞舍的貓頭鷹站立時有40公分高,翅膀展開近1.5米長,一對又圓又大的眼睛閃著詭譎的綠光,連人看了都會感到害怕。


接獲報案的派出所員警表示,他們會依法將貓頭鷹移交給林業部門處理,而林業部門人員會先檢查這隻貓頭鷹是否有受傷的地方,若有傷病就會進行治療,若身體狀況健康的話就會立即放生。


 

TRACY:
貓頭鷹長的很可愛阿
哪裡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