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L的冰淇淋一桶可以吃多久?
如果不考慮熱量的問題,我一個晚上就可以吃掉2-3桶,甚至更多我也沒問題阿...
會胖阿...


既然自己是這種易胖體質
那就接受吧
胖就胖咩  (喂~妳這叫做自暴自棄,OK?)


哀唷...就真的很想吃阿
別人是夏天是胃口不好
我是胃口大開啦
完蛋了....


平平一天都是吃2餐,別人胖不起來,我是一直胖阿
硬逼自己減肥少吃,其實會造成心情不好,容易憂鬱耶
(可以問問陷入減肥地獄的人吧,哪個心情會好的?想吃的都不能吃...很悶耶)


哈哈,寫到這裡突然想到,
體重的問題應該跟我這幾天一直在做點心有關係
自產自銷,要瘦很難
除非不吃點心
可是這樣我就不能烤蛋糕,不能做冰淇淋....
生活會失去很多樂趣耶


妳說可以送親戚朋友吃阿
我說,朋友們都住的有點遠,而且工作忙又不一定有空過來拿
等她過來我可能就自己吃光了
送親戚,她們每個都怕胖,東西都往我家丟了
又怎麼會吃我做的這些高熱量的點心阿@@
像最近我家又出現喜餅啦
因為她們怕胖不敢吃
都會丟我家
我家的人都很愛吃這種中式的餅阿..還有大餅也是超愛吃
我當然也很愛,尤其是包蛋黃的,好好吃阿....
所以..我胖了


我是做西點,我媽是做中點(包子饅頭)
我做菜喜歡西餐類的,要不然就是日式的,我媽是中式的
2個人興趣完全不同,西式的食材在我媽手上都會變成中式怪怪料理
我記得以前有一次我媽把義大利麵條拿去煮中式的家常湯麵
你要說她很有創意也可以
但是這樣配起來真的很怪異阿


昨天問我媽買的那一大塊酵母怎麼了?
結果我媽說沒保存好,整塊酸掉了
她說她比較喜歡用粉的酵母
我跟她說大X發材料行有賣整罐的粉阿
那間那麼大間為什麼不去那邊買?

我們2個連材料行也都去不同家
我去的這家比較大間,東西也比較多
價格有沒有比較便宜就不一定
自己要去比價做功課就是了


閒聊完畢



今天這冰淇淋的配方是從網路上搜尋來的
因此我不能寫上來
只能說有哪些材料
動物性鮮奶油
牛奶
蘭姆酒

葡萄乾適量

就這些
鮮奶油不小心打到約9分發...其實好像6分發就可以了
一切都是不小心的啦

然後材料混合
裝在小鋼盆裡面
把小冰箱的冷凍調最強
冰進去
然後60分鐘拿出來攪拌
然後60分鐘再拿出來攪拌
我看冰的程度還滿快的
所以後面2次大約30分鐘就拿出來攪拌
一共4次左右
就裝到原本買的1L冰淇淋的保麗籠盒裡面
繼續冰

剛剛去偷吃幾口
好好吃唷....
雖然說買一盒最便宜應該是39元吧
不過
自己做的會比較有成就感
好吃又好玩阿

我想玩九層塔口味的耶
可是現在陽台那盆九層塔沒長幾片葉子@@
鮮奶油我也用完了
最近幾天應該是不會做冰淇淋了啦...


對了
今天想做冰淇淋其實也是為了要把開封的鮮奶油趕快用掉啦
要不然會壞掉耶...
這就是一次買一大盒的缺點啦



照片...改天補XD  哈哈
我累了啦
現在是半夜3點半耶
想睡了...


補圖完畢
禮拜六我媽說這不是她買的那盆喔??
我說,對阿,你買的那盆我吃掉了,這盆是我做的
媽說,怎麼跟買的一樣,我還在想裡面那個黑黑的是什麼?

是葡萄乾啦....

這牌的鮮奶油做冰淇淋....後味的口感不好@@
下次要換別牌的鮮奶油試試看還會不會有這怪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