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之前買的貴婦人果汁機
說什麼可以萃取XXX的
我就用1號網打豆漿
結果....渣渣打的太細
跟豆漿一起流出來了
我乾脆就把豆渣全都挖出來丟進去一起煮

說實在的
我不喜歡有豆渣的豆漿的口感
沙沙的喝起來感覺不蘇胡
就像煎蛋吃到蛋殼一樣的不蘇胡啦

煮好了我媽說好綿好好喝....

我討厭這種口感啦
但是想到要過濾就還要再洗一個袋子
太麻煩了............只好將就點喝....



才用2小杯的黃豆就可以煮這麼大一鍋唷
加了3小瓢糖,放涼後冰冰箱...
上回買的瑪露連嫩仙草的盒子真好用
好大一盆剛剛好可以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