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搶劫 女子撥手機快速鍵自救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14/8/136h2.html

 更新日期:2008/07/14 13:24 侯力元

 
被歹徒襲擊,用手機可以報警自救!新竹一名女子返家途中遭男子劫財還意圖劫色,幸好女子早把派出所電話輸入手機快速鍵,掙扎時按下快速鍵,對著手機大喊救命,並機警地透露所在地,還對歹徒說已經報警,歹徒嚇得騎車要逃,卻撞上來救人的警車被逮。


手機快速鍵可以協助報警,新竹一個許小姐就藉此救了自己,12日晚間,許小姐下班返家途中,被一名男子跟蹤踹車並搶走6百元,男子還不滿意,打算性侵,不過許姓女子早已按下手機快速鍵,對著手機大喊「你幹嘛?是要強暴嗎?」,接著又喊「我人在六福村附近,救命啊」!這幾句話,派出所員警一聽出動警網,衝往六福村一帶救人。

而許姓女子則對歹徒說他已經報警,歹徒一時心虛,火速騎車逃逸,1分鐘後就撞上來救人的警車,經過許小姐指認,立刻被逮。關西派出所警方:「電話保持暢通、不要掛斷,可以講出地點,我們到現場處理速度更快。」

只要手機撥出,警方會想辦法找到發話地點救人,家用電話也可以設定快速鍵撥通警方,民眾多一分準備也多一分保障。

 

 

話說....我的手機快速鍵我好想還不知道要怎樣設定耶@@
得趕快學起來才行
這年頭阿
還是自己多學一些保護自己的方法比較好
期待別人不如先提升自己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