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傳說中讓老大差點遲到的~「巧克力黑森林蛋糕」


蛋糕上面看起來很像泡芙的是杏仁佬,是inzoo從花蓮帶來的喔,老大把INZOO帶來的禮物放上去當蛋糕的裝飾。
上面的草莓也好好吃,要不是後來吃太飽了,蛋糕我怎麼可能只吃一塊呢哈哈。

因為是慶生會,所以先用蛋糕當開場白。


今天.....我可是有重責大任的!! 
那就是要拍傳說中的超大蝦球回來給後花園聊天室的女鬼們痞乓的~~
只是.....大師在場,我還滿怕拿出我那台小相機.......
後來上菜時,大家都讓我先拍,如果我在晃神,也會提醒我,要拍要拍....
所以....拍了不少照片回來XD 

接下來就請大家看圖片囉!

PS 不好意思啦,有幾道菜我不知道是什麼名稱? 
因為光是蝦球就讓我拍到忘我XD   今天蝦球是我的目標!!!

上菜!!



下圖:花生(左)   百香果木瓜(右)

豆干(左)   不知道(右)

下圖:美味拼盤 



下圖 左下&右下:不知道名稱



下圖:我猜是 白灼鮮蝦




下圖:鳳梨鮮蝦球   這個是今天的目標!!!

注意看唷,蝦子跟蝦球的比例,真的超大吧!!!
我還故意在蝦球旁邊擺個花生:)這樣應該不難想像吧,這個讚啦  




下圖:
(左)超好吃的羅漢素炒麵,雖然是素麵,但是好吃到連吃肉的人也來搶喔
(右)我猜是 青蟹粉絲煲




下圖:
(上)我猜是 xxxxx土雞盅 (不知道名稱)
(中)甜 點 芋頭糕,這個很好吃喔,芋頭跟粉的比例搭配的剛剛好
(下)有特別配方的紅豆湯,味道很豐富!





下圖:
(上)羊小排
(中)香酥芋泥鴨
柯老師說菜
香酥芋泥鴨的作法:鴨肉先滷過,外面包芋頭絲下去炸

(下)豬腳麵線


ps 聽說豬腳麵線讓老大胃口大開,吃下一整碗;
澱粉+肉才能長肉阿,老大多吃點多吃點~




下圖:顏色誘人的糖醋炸豆腐,皮酥心軟搭配醬汁好下飯



下圖:
(左上)清蒸生猛石斑
(左中)清蒸生猛石斑的魚湯炒蛋,滑溜軟嫩,超好吃
柯老師說菜
魚湯炒蛋是潮州人/廣東人最愛的吃法喔
(左下)這個...不知道名稱
(右上)糖醋炸豆腐
(右中)炒青菜 不知道名稱
(右下)素麵



下圖:
今天的主角是三位獅子,陽光宣言的王傳仁王老師(左),美食專家柯俊年柯老師(中), 以及攝影大師徐博宇徐老師(右)。



          ~生日快樂~


謝謝秋香老師的招待,酸梅汁無限供應又加送好幾道菜:)
謝謝INZOO的協助

謝謝收看,我的文筆不好,所以看圖片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