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小達琳

身高:63cm

體重:35kg

電壓:220V 3插接地插頭


自我介紹:http://www.hsiaolin.com/c-p01_2.htm



試機運轉,順便洗缸盆,這次打的麵團不能吃....

痞客邦最近有點不穩,如果不能開啟影片

請改天再來XD...



1速







2速








3速








粉飛出來影片如下:


我要講個笑話XD

因為把手很難轉

我在用麵團洗缸盆

不小心水放太多

然後想說我加些麵粉下去好了

阿結果我忘記從3速調回1速

停機..加粉..開機..

接下來就是捧捧煙...

粉都飛出來了XD

哈哈哈....我全身都是粉..噗...











感想:



1~2速很安穩,3速會有點搖晃

基本上我還蠻滿意的

(除了轉速把手很難轉之外)我要很用力才轉的動@@

禮拜天幫我媽打饅頭麵團

很快就打好了

省時又省力

真是個好幫手

所以我叫它小達琳

小林小林小達琳~~



PS

剛剛在安插影片時,文章後半部被吃掉。

我只好重寫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