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鐵蛋白含毒 衛局沒公布名單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01/11/16voo.html


 更新日期:2008/10/01 23:01


紐西蘭塔杜瓦品牌的乳鐵蛋白驚傳含有三聚氰胺,30日北市衛生局緊急前往兩家進口商進行封存及採樣,其中負責代理的統園公司,在第一時間也自行送驗,宣稱並沒有驗出有三聚氰胺成分,但業者表示,目前「塔杜瓦」總公司,為了保障消費者,也已經暫停出口相關產品。


被衛生局封存13箱,總計137公斤疑似含有三聚氰胺的乳鐵蛋白,代理商統園公司趕緊拿出自行送驗的報告,證明自己的清白,報告出爐,沒有三聚氰胺的成分,業者先稍稍鬆了口氣,就等衛生局確認沒問題。


但紐西蘭塔杜瓦是全球最大乳鐵蛋白的供應商,現在為了釐清疑雲,紐西蘭總公司決定暫時不再對外出口,不出口,表示貨源有問題,但到台灣的乳鐵蛋白,都流向哪裡?業者說早就把下游名單給了衛生局。


衛生局堅持要等藥檢局的報告出爐,才要公佈下游名單,只是這段時間如果又有消費者真把問題乳鐵吃下肚,那麼民眾的健康安全,誰要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