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出門,有曬到太陽耶,久違的陽光.....

今天到店裡遇到了....柯俊年柯老師
我後來覺得偶很沒禮貌,都沒主動跟老師打招呼
可是我真的會害羞哩
尤其是原本是在螢光幕裡面才看的到的人
現在出現在你眼前
偶真的有一種很不真實的感覺,整個人就變啞巴了
就像我國小的時候去看小虎隊戶外演唱會
我也一直懷疑自己在作夢....

柯老師對不起捏,我是個沒禮貌的人>..<

今天店裡頭好熱鬧,有要上課的同學,有要買麵包的客人,還有我跟vr去喇賽的閒人XD

來看看偶買了什麼東西回來

1.黑糖糕 一粒9元
 

我之前每次去店裡,眼睛都一直盯著這個看,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明明就很想買,可是手卻不去夾?
後來我還是買了︿︿
今天是買第2回柳
好吃咧...

生理期的時候,偶一天吃1-2粒,真滿足XD

 

   

      

 


 2.法國香蒜 一根40元 偶的最愛啦

  

下面這張圖可以看香蒜跟我的手的比例尺...光線太差,我的手好難看..../__\

 

好樣的,我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為什麼老是拿最醜的來拍照....
不過拍完後我就吃掉一小片了XD  好吃....

 

 

 

 


 3.全麥土司 49元1袋

 

這個是第一次買的,回來打開拍照,超香....
不過我沒啃,土司我喜歡烤過再吃︿︿

其他的照片在相簿裡啦,請自己移過去看喔

 

麵包哪兒買?

店家資訊:陽光宣言烘焙坊
店家地址:台北市康定路47號
交通資訊:公車705.234.以及其他有到祖師廟的公車皆可
捷運:從西門捷運站出來後,地圖請參考下圖,
左邊的紅點即是陽光宣言,有3條路(綠紅籃)可以走,看你喜歡哪一條喔︿︿

訂購方式:親自到店選購&電話預定&傳真訂購02-23884809
店家有提供宅配服務,歡迎訂購前以電話洽詢02-23889139
購物滿3000元免運費,大量訂購優惠請直接店洽店長詢問相關事宜~

 


後記:

今天我香蒜買了5根,失算,冰箱門差點關不起來,沒騙妳啦
我就說我的冰箱很小咩
4根要放冷凍,我橋好久才橋好位置可以關門@@
1根放冷藏,要吃的時候拔一片來吃...

來看我的小冰箱

首先登場的是冷凍庫...一整個爆滿...

 

下圖就是我塞的4條香蒜,還有一支拖鞋,還有4片潘多柔

門上放2支拖鞋

下圖,看到沒,門關不起來,壓了又彈開,我橋好久才關起來@@ 
希望半夜不要彈開來,浪費電,冷氣又會跑光

下圖是冷藏,也是滿...

下圖是冰箱門上的東西~~

這就是我的冰箱

至於我媽的冰箱,裡面亂的很恐怖,不能放上網..... 

我的習慣跟偶娘的差很多哩 

 

我終於寫完了T___T

PS 蘭姐今天說:只有這樣?

我說:對阿,只有這樣.....

我只能買這樣T__T  再多就冰不下會發霉阿.... 

有圖有真相......

我的冰箱真的很小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