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kc的酵母

豬油今天腥味出來了,臭死我了.....我不太愛這個味道耶Orz...

豬油龐多米....臭臭的捏

今天本來是只有要做土司

結果意外多了10粒蛋的戚風

然後又因為意外而產生了...豆漿 

因為把一盒的蛋糕塞進去冰箱後,發現豆子沒位置放了

只好煮了.....在煮的時候,好香的豆漿味^^

我用貴婦人把豆子+水 打碎之後,沒有過濾直接煮.....
偶媽喜歡有渣的.我不愛有渣的
反正放涼後渣會沉澱,我就喝上面的XD  一舉兩得....


蛋糕軟綿綿,有甜味,豆漿原味不加糖.....

下午茶....絕配!

 

但是晚上我才要收冰箱,卻發現豆漿變豆腐了.....
我還以為這種天氣涼涼的可以放到晚上,上午天亮的時候才再吹風的哩
晚上就變豆腐@@
現在被我稀釋裝瓶....變成陽台植物的肥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