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喝....
剛剛煮完盛了一點點拍照
然後再拿一片土司
就給我弟當宵夜去.....

然後整鍋用電風扇吹涼

剛剛要進冰箱之前
偷吃一口
哇....怎麼這麼好吃...

我沒加鹽巴,湯的鹹味來自於高湯塊(我終於想起來了,就是高湯塊)
還有火腿丁

我沒有培根,所以改用火腿丁
謝謝iris的做法教學
這個好好吃好好吃
煮個義大利麵條,淋上這個濃湯
就是一餐了


簡易做法如下

看圖說故事

蛤蠣泡麵粉水--吐沙

下鍋燙熟  放涼拔肉  肉切丁  備用

 

炒配料...有香氣就可以了

上圖配料倒入已經過濾過的蛤蠣高湯,煮到菜軟 + 馬鈴薯爛

湯煮好了

 

奶油炒麵糊

炒到香味出來  顏色不小心也變深了@@

把剛剛煮好的湯加一些到麵糊裡  稀釋一下   結果麵粉會吸水   整坨膨脹變大了
這樣有算稀釋嗎? 我後來就把吸水變大的麵糊通通放進湯裡面  再用小火滾一下
邊煮邊攪拌.....

煮好了...這一小碗給大弟當宵夜    他說這湯配土司吃剛剛好  不會太鹹

 

整盆全貌...

明天要裝在圓形湯包裡面^^y

好期待好期待^^

突然想到我忘記加鮮奶進去了....希望明天要吃的時候會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