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106/17/18zmw.html

 

小甜甜人紅遭忌 部落格訴委屈

更新日期:2008/11/06 16:0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甜甜(本名張芳奕)自從加入演藝圈後,短短時間便爆紅,陸續接下《歡喜來逗陣》、《光陰的故事》等戲劇,主持《黃金B段班》,也是各大談話性節目常邀請的來賓之ㄧ,她以誇張有趣的方式迅速竄紅,人前看似風光,但其實背後也流傳許多閒言閒語攻擊,與許多男藝人友好的她,對緋聞一笑置之。

 

小甜甜在網誌裡寫道:「人不招忌是庸才,能受天磨真漢子」,一語道出在演藝圈辛苦,圈內很多流言蜚語都是針對她,她也會因為傳聞傷心難過,也會覺得莫名奇妙,有些甚至是她的好朋友,她掏出真心以對,但還是有人在她背後捅刀,讓她心寒。

 

她感謝那些傷害她的人,因為使她看清現實有所成長。小甜甜知道有很多人都在盯著她,要看她如何出糗。她表示不畏懼,而她真正的好友們也都支持她。最近搬家讓她心境輕鬆不少,也打算好好充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