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有氣質
簡單,是極致的複雜 ------ 達文西
活在這世界上,竟是這麼的麻煩與悲傷,卻又如此的美好又有趣呀!(川上弘美)

按廣告我會得到一點點的回饋,別勉強自己,謝謝:)。

IMG_8512.JPG

最近發胖的很嚴重
想到12月底1月初可能要去花蓮
1月中旬要去香港
這樣吃下去還得了?
我身體代謝慢....一路吃吃喝喝
我的體重要飆到60公斤
甚至超過60公斤
是非常有可能的
我胖可以胖很快
但是要瘦卻瘦很慢

真的很沒有口福.....

所以今天每個人都點套餐
只有我點這個鬆餅果腹
IMG_8504.JPG

這樣吃我也會飽耶...

餐後甜點我點焦糖布丁
這布丁是我必點的啦....
IMG_8518.JPG

然後我的飲料是榛果拿鐵
IMG_8524.JPG

 

然後下面這個是同學點的蛋糕
IMG_8520.JPG

IMG_8532.JPG
看剖面得知只有表面有花紋......

吃到9點才結束用餐
開始討論行程.....
我的感想....這將會是一個增肥之旅
我希望我可以多走一些路...多消耗一些卡路里
我不想腫著回台灣阿>..<

最近我發現身體有點"異狀"
早晨起床會有蛋白尿,然後身體容易疲憊,嗜睡....
到晚上會覺得臉有點壓迫感....可能是水腫
我想...我是該回台大去複診了....
之前我媽一直問我要不要找天去台大檢查一下
我是很不想去..../__\
因為去大醫院就是很麻煩阿.....

我很懶.....
我也很怕麻煩........唉

IMG_8534.JPG

IMG_8535.JPG

 

以上2張是香港地鐵圖.....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WEIWEI0820
  • 你怎麼了?保重喔!
    去香港一定會『腫』著回來,所以去香港前最好到大醫院檢查一下喔!
  • 謝謝大美女的關心:)
    因為我以前有腎臟發炎的病史^^a
    現在看到蛋白尿我都會有點小擔心...
    但是有時候蛋白尿的出現不代表腎臟出問題
    我可能要去醫院抽血驗尿
    才能知道去香港可不可以大吃大喝了XD

    崔西 於 2008/12/10 03: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