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81.JPG
昨晚家裡沒人
我就自己煮了一鍋咖哩,想配義大利麵條吃掉 (阿目去年買了麵條都沒在煮@@)
咖哩應該很簡單咩,就亂加一通就是了

先翻翻看冰箱裡面有什麼食材要清掉?
嗯....已經發芽的馬鈴薯...這不能吃
嗯....快發霉的白色花椰菜....拿出來沖水煮來吃應該不會食物中毒吧
嗯....紅蘿蔔好幾條...抓一條出來
高麗菜...1顆半...拿小顆的出來
哇...有洋蔥,太好了...2粒拿一粒來煮
再往裡面挖挖看,我阿目冰箱東西還真多,我看到2粒被擠到最後面的青椒
太可憐了,一定會被放到爛掉....拿一粒出來煮
再拿一粒拜拜放到快爛掉的蘋果...把爛掉的部分切除....

再拿2盒咖哩出來各取2小塊
再加一些咖哩粉,椰奶粉

菜洗一洗切一切
鍋熱後加油...先炒洋蔥,再丟紅蘿蔔,蓋蓋子悶....
因為我一邊煮一邊切菜啦(省時間咩)
結果不小心洋蔥有點臭灰搭XD
後來怎麼煮的我好像記不太住了
覺得缺水就倒水下去
最後再把咖哩塊咖哩粉 椰奶粉 通通到下去攪一攪

攪拌均勻...呈現勾勾狀,就可以關火啦...

這就是....清冰箱的咖哩...一大鍋
我可以吃好幾天XD
IMG_0083.JPG

 

 

為什麼想吃咖哩阿
因為薑黃...
最近我很勤勞的在吞營養品(沒過量喔,例如一天吞2粒的我會分2餐吞,少量但是多樣,都飯後吞)
IMG_0089.JPG

 


今天阿目又拿了一罐銀杏...從美國來的,要我一天吞一粒
IMG_0090.JPG

IMG_0095.JPG
因為我的手麻還沒痊癒....阿目說銀杏可以活血?還是疏通血路?
不管啦...我吞就是了...

不過最近心情有點鬱悶...
是不是還沒收心的關係?
還是吃的不夠豐盛,沒有肉肉所以心情獄卒???

噢..對了,我最近用來養身體的飲品也來寫一下好了
做紀錄
每天早上起床就泡一杯枸杞+古早糖2匙的枸杞黑糖水來喝
枸杞--顧眼睛
黑糖--補血
IMG_0085.JPG

今年的希望...
嘴唇不要發白
黑眼圈遠離我

如果可以順便瘦個5公斤那就會更美好XD  哈哈哈....
12個月瘦5公斤...其實好像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