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08rise.jpg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要吃飯
所以就拿出我好久沒用的小土鍋出來~
誰叫電鍋煮飯要煮好久@@
土鍋我只要10幾分鐘就可以煮好一人份的飯了

一邊煮飯,一邊用電鍋把上次帶回來的好料取出適量去蒸

飯好了的時候菜也差不多熱好了(因為飯離火後還要再悶一下,時間就一起等)
拌一拌然後再灑上在大創買的鬆^^
我最愛的這些配料在大創又開始出現了
前一陣子消失了好久,害我已為不進貨了@@
上次去逛看到好多,真開心^^
這個鬆我也會用來加在自製大阪燒的麵糊裡,很好用的唷~

下面這個是今天我採收進來的馬鈴薯
090208kk.jpg
哈哈...超小粒
今天阿姨來我家,順便現給阿姨看XD
自己種的馬鈴薯啦~~
但是我太晚採收,有些綠了耶,能吃嗎?
洗乾淨後放置晾乾...不能吃的我打算再種回去土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