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被通知去徐老師那兒吃好料的
最後打包了一些些回家
晚上把菜菜現寶現給偶阿目看完之後
收進冰箱,順便跟她說這幾天不用煮菜了
這些可以吃好幾天^_______^
ps 菜名我完全不知道XD 
我只知道這些是無油料理,就是只有食物本身的油脂,並無另外用油去料理

今天就把菜菜熱來吃....
這個是帶回來的湯...
IMG_5723.JPG
我把我從香港帶回來的泡麵加入,再加一些水直至水淹過麵
然後就放在瓦斯爐上讓它滾~~
我後來還抓了一把枸杞灑進去,那個肉是豬肉,我本來以為是牛肉XD 眼殘....手也殘..哈哈!!

 

IMG_5730.JPG
這盤有2道料理,因為只有我跟我媽在家吃飯
我媽媽又吃很少...所以我就抓一些出來用電鍋蒸...所以盤底有水...
番茄鑲肉
那個是透抽還是軟絲阿,我不會分,裡面塞的是豆腐末混香菇丁好像還有馬鈴薯丁的樣子
頭的部分我不吃,交給媽媽解決...

 

IMG_5731.JPG
柴魚排骨湯...我留了一些湯明天要煮稀飯用...今晚只有把肉跟紅白蘿蔔吃掉
柴魚湯我超愛XD

IMG_5733.JPG
蚵仔雜糧粥??
其實我有點怕蚵仔這類的海鮮....有些會有個味道,吃多了會讓我有噁心想吐的感覺
我從以前就對蚵仔煎這小吃沒什麼興趣了XD
為了營養,還是吃下去....

就這樣解決了2個人的晚餐
吃完很撐,但是現在我又餓了............XD

 

下面這個是我上午採收的金桔喔
自家陽臺種的,我把金桔全都剪下來了,修了修枝條,希望春天來時可以長的更漂亮^^
IMG_5726.JPG

然後取了幾粒比較大粒的壓出汁來打沙拉醬
其實我幾年前就打過沙拉醬了,這個很簡單,我還沒失敗過...雖然連同這次我也才打過2次沙拉醬XD
這次配方比例是學王老師的...
油慢慢加就對了....不過到某個程度的時候我就會一次加很多油進去
這樣比較省時啦....XD
IMG_5728.JPG
鐺鐺鐺....這就是成品啦
我除了用新鮮的金桔汁,醋的部分是用媽媽自己做的金桔醋
晚上我阿目偷吃了一點點,說不錯吃...然後再補一句,原來妳會打這個醬............

 

阿我本來就會阿............妳現在才知道會不會太晚了@@

 

 

註解:我阿目=我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