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95.JPG 
禮拜六學姊突然丟了一個msn過來
問我要不要去看花卉展~  當然好阿^^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2/4781335.shtml

禮拜天剛好是最後一天
這天公車不知道怎麼搞的
平常很多班次的公車,居然等了快要30分鐘一輛都沒有
身旁在等車的人有些等不急了,招小黃比較快
我看到3台小黃因為等公車的人等不到公車而生意上門^^

我等好久,心裡在想該不會是公車臨時改路線沒通知???
要不然怎麼會....等這麼久@@
平常很難等的公車都來3班了耶....

以上是等公車的碎唸....

第一次去小巨蛋
看到排隊的人潮....哇咧~~
今天天氣好,很多家長帶著小孩外出遊玩
在快到站的時候,我後面的媽媽看到要排隊
就跟她的小孩說我們不下車了,人好多,我們去國父紀念館.....
就這樣臨時改計畫XD

我都跟人約好了
當然不能這麼隨性....人擠人也是要給她擠進去.........
跟著排隊的人潮移動就對了...

我在會場裡面大概混了2-3個小時左右
唉...賞花...就是要放慢腳步,慢慢欣賞才有感覺咩
耳邊一直傳來服務人員的聲音: 後面塞住了,請前面的人往前移動
我看到很多長者,一邊看花一邊討論這蘭花要怎麼照顧?花才會開的漂亮....
有的人帶著專業單眼相機咖擦咖擦....
這些人根本不理會服務人員喊的話
就只有我聽了覺得很....OOXX

""後面塞住了,請前面的人往前移動""
只有我聽到嗎? 很討厭被人催的感覺
前面的人又不動,難道要我快步移動,走馬看花?
展覽會場並不大,想衝進場人次就要裡面的人隨便看一看趕快滾出去??
企....賞花的好心情都沒了
後來就隨便拍一拍,趕快去找學姊會合,聊一聊我再繼續回去拍...

照片不少,我可以分好幾天慢慢貼XD
部落格終於不用長草了...

 

 

百合

IMG_6196.JPG 

 

 

IMG_6197.JPG

 

 

IMG_6198.JPG

 

 

IMG_6199.JPG

 

 

IMG_6201.JPG

 

 

IMG_6204.JPG

 

 ps 剛剛才發現標題寫錯
心裡想著百合  手指頭敲出來卻是水仙@@....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