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45.JPG
最近心情不美麗
想盡辦法要讓自己開心一點
自己的情緒自己要搞定才行!!!

剛好看到小米的留言
原本沒有動烤箱的心情
為了轉換情緒....臨時從床上爬起來抄食譜備料去,剛好這些材料我手邊都有~
(其實我昨晚很早就去躺了,只是睡不著....腦子裡塞著太多的垃圾....我需要一個情緒垃圾桶)

做點心是會讓我開心的一件事情^___^
雖然每一次不一定會成功
但是心情會變好...

今天是臨時的,所以做的不太好...不過我有偷吃一小口碎片,還不錯吃
餅乾的失敗率真的很低,哈哈~

食譜改天再貼連結來
今天沒食譜,只有照片...........

1.打發
原本用手提,但是我發現速度太慢了....於是...親愛的小達林出動~
0903171.jpg

2.加入其他材料
相機快門夠快,所以不用停機就能拍,真好真好^^
只有加料的時候要停,要不然粉會飛出來~
0903172.jpg

 

3.這麵糊好像太黏,小林出現怪聲音,激激叫....
我有點擔心齒輪還是馬達會凍美ㄉ一ㄠˊ....機器掛了就不好玩了/__\
黏呼呼的麵糊整形,我整不圓,還是讓它整坨進糖粉中打滾比較快...
用手搓圓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XD
0903173.jpg

 

4.第2盤用擠花袋去擠,效果不是很好...所以3-4盤恢復糖粉打滾的方式整形....
第4盤忘記拍出爐照,只有吹電風扇的照片....
這批一共烤4盤...我弄得太大了,下次要弄小團一些,一口一個剛剛好~
0903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