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愛封殺 群星抵制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320/4/1gd98.html


 更新日期:2009/03/20 03:07 葉君遠、宋志民?台北報導


 
利菁在短短4年內成為「綜藝天后」,但她也迅速成了「是非菁」!因她挑剔節目腳本、來賓,講話刻薄,令來賓感覺差,最近有許多藝人開始抵制上她節目,其中呂文婉、馬妞、曹西平最為鮮明,薇薇安19日也坦言已被利菁節目邀約三次堅持不上。


名字畫星號 要上也難


利菁性別、個性、做事都具爭議性,她主持衛視《麻辣天后宮》讓她站穩演藝地位,她習慣介入節目前製作業,包括來賓名單,連續被指封殺寶媽、宋新妮、小馬等。不顧主持人應有的本位與專業。


曾是利菁常客的薇薇安,有一次不小心瞄到工作人員的腳本,發現她的名字和其他來賓的名字旁被畫上星號,才知自己被註記,一年多上不了節目,「據我所知,江中博現在也不上了,就因為利菁嫌他說話太搶。」薇薇安便加入拒上利菁節目行列,「她每次傳出和藝人不和,都把責任推到工作人員身上,我真為那些辛苦的製作單位抱不平。」


低胸裝較靚 別想發言


薇薇安稱利菁的小動作令人不快,「比方有一集說要談『藝人失心瘋亂買的醜鞋』,我們帶了一堆難看的到場,她臨時又改成『藝人的美鞋』,變成全場只有她的鞋最美,我吞下這口氣,但有一位名模當場不開心。」


薇薇安說,上通告的女藝人只要穿低胸,利菁就會不讓對方發言,或開口酸人,「我清楚她的個性,所以我只要上她節目,都會先『封胸』。」


好友相挺 羅霈穎嗆呂


昨天利菁不接電話,對她遭藝人群起抵制,經紀人薛聖棻淡然表示:「從這件事看來,證明現在真的很不景氣,罵人也可以賺錢。」


利菁樹敵不少,也有不少好友如馬世莉、羅霈穎、小禎等。據聞日前羅霈穎還為利菁出頭,在《王牌鑑定團》化妝間損呂文婉,導致呂文婉拒錄走人,馬世莉昨則表示:「利菁的優點也是缺點,她為效果說笑,有心人聽起來就會覺得諷刺,其實她很認真、努力,那些抵制她的人只是搞小團體弄得好像比較團結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