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皂蛋糕逼真爆紅 網友:超想咬一口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320/5/1ge58.html

 

 更新日期:2009/03/20 14:2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319 10:17:54台北)香甜令人垂涎的蛋糕不能吃?!這可不是蛋糕店的促銷怪招,而是知名創意手工皂業者的愛心與巧思,不只令人大飽眼福,更兼具呵護細緻肌膚與愛護地球的環保理念!

 

純攪和創意手工皂(http://www.vivi-soap.net)設計人Vivi表示,每一款造型手工皂,都帶著充滿愛心的創意及巧思,為「禮物」注入超幸福的感覺,也藉著手工皂,拉近人與大自然間的距離!

 

何謂拉近人與大自然間的距離?Vivi解釋,純攪和的手工皂堅持絕不使用合成化學成分,因此不會造成地球污染,更不會使肌膚受到傷害,每次沐浴時,便可以感覺到來自大自然的香氣與溫和膚觸,讓肌膚也能回歸最純淨的面貌!

 

有別於坊間香皂,純攪和堅持採用冷製法,製程中特別留心保存天然保濕劑甘油,雖較費時且成本較高,但使用上較溫和不咬手,更不會產生無法分解的化學殘留物,完全符合純攪和堅持環保與健康的理念。

 

為堅持帶給消費者最物超所值的手工皂,純攪和嚴選添加草本植物及精油的優質植物油,如月見草油、杏桃核油、乳油木果脂、夏威夷核果油等,更能呵護肌膚,加上精油散發出的天然香氣,讓肌膚體驗到前所未有的幸福感!

 

Vivi笑說,因為蛋糕與甜點做的太逼真,常有客戶跟她反應看起來比真的蛋糕還好吃,真的超想咬一口嚐嚐,還有朋友捨不得用特地買來供著!

 

對此Vivi認為「完美禮物應該兼具實用及美觀!例如朋友買蛋糕慶生,最後一定會好好品嚐蛋糕師傅的手藝」純攪和希望購買手工皂蛋糕的朋友,驚豔後更能親身體會手工皂『用過才知道』的好處,因此特別提供「切蛋糕」服務,幫客戶將蛋糕切為六片,方便客戶使用!

 

純攪和推出的可愛熊貓雪糕、五彩繽紛的蛋糕、玫瑰派、豬寶寶蛋糕等各式造形手工皂,除了可做為生日禮,表達對壽星的關心與呵護之外,更能送給親密愛人,傳達連沐浴都捨不得分開的濃烈情感!

 

純攪和除了提供線上選購之外,為便利全台消費者,更提供貨到付款及傳真訂購(03-3709181)服務!但要特別提醒消費者,若遇到情人節、聖誕節等特殊節日,往往會因訂單爆增,需要更長時間製作,為了避免無法預期將禮物送至對方手中,消費者們可得提前訂購(03-3709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