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志浩舅重砲出手 賈靜雯不堪事件直指黃磊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9/78/1hipv.html

自由 更新日期:"2009/04/09 04:09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賈靜雯與老公孫志浩搶女風波,演變成扯爛帳連續劇,製作人劉正中昨天以「浩浩的舅舅」(浩浩指孫志浩)身份發表聲明,指出2006年,賈靜雯在南京拍攝「悲傷時唱首歌」,確實發生了「不堪」的事情,導致兩人婚姻產生裂痕,至於不堪事件是否就是外傳與黃磊之間互傳曖昧簡訊,賈靜雯及劉正中都不願回應,孫志浩則越洋傳6張梧桐妹在美的近照,證實女兒已在國外上幼稚園,過得非常快樂。

賈未先告知先生接悲劇

劉正中除了證實周丹薇前天批賈靜雯內容屬實,他並指出,這4年來賈靜雯的表現讓孫家人很失望,他特別提及2006年3月,賈靜雯搬進孫志浩在上海的家1個月後,便接了「悲傷時唱首歌」,賈簽下合約後才告知孫,使孫沒得到身為先生該有的尊重,這事使他們夫妻在婚姻中發生第一次不愉快。

證實賈綁保母抱走女兒

他說,後來賈靜雯在南京拍戲時,發生了不堪的事情,使得婚姻產生裂痕,當時賈靜雯選擇回台北娘家,孫同意她如果想女兒可以回上海看女兒,賈靜雯卻堅持要帶女兒回台北,並在8月趁孫志浩上班時,帶了兩人到家裡把保母綁起來、電話線拔掉,抱走梧桐妹,並以假報遺失並重新申請護照及台胞證方式把女兒帶回台灣,當時公安曾到家中,但為了求全及愛護家人,孫志浩並未把事情擴大。

賈靜雯則強調現在只是個想看孩子的媽媽,她從頭到尾都沒攻擊對方,只希望能見到女兒,她說自己累了,不願意再多說。

賈靜雯在「悲傷時唱首歌」裡,與她曾私下表示欣賞的黃磊演出一對患難夫妻,戲開拍後,傳出兩人互動頻繁常有聊不完的孩子經,賈靜雯私下尊稱黃磊「老師」,還一度傳出兩人的親密戲惹毛孫志浩。

賈︰下跪非關曖昧簡訊

對照孫志浩日前向友人MSN爆料內容,他指賈靜雯曾當著公婆面前下跪並寫悔過書,讓外界直接聯想與曖昧簡訊及不堪事件有關,但賈靜雯透過友人表示,因孫志浩經常威脅她要帶走女兒,有一次雙方家長都在,孫又說出類似的話,她情急之下,才會下跪求情,絕不是為了什麼曖昧簡訊,至於悔過書,則是在被威脅情況下,為保全她跟女兒的生活,才會簽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