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感情甜蜜人也變美 計畫與男友先「做人」再結婚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11/17/1ho7t.html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4/11 14:46"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漸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的阿雅,被不少粉絲發現她變美了,還因此傳出她去整型的消息,阿雅出面否認整型說,她笑言,戀愛中的女人最美麗,目前的感情生活穩定甜蜜,間接使她的外在容貌也變得亮眼,與男友交往兩年多了,阿雅計畫明年先懷孕,結婚大事用公證就好。

從美國留學歸國後,阿雅對於自己的演藝事業有更多不同的想法,她坦言,有意將事業重心轉向中國大陸,接下安徽衛視《星光魔範生》節目主持人棒子,等於開展了她在大陸事業版圖的第一步。

主持表現深受觀眾喜愛的阿雅,在內地發行的單曲《皮皮魯與魯西西》也吸引網友的廣泛討論,由於歌曲改編自童話故事,原本是雙胞胎兄妹的皮皮魯與魯西西,卻在阿雅的單曲中成了一對戀人,不少大陸網友無法接受,痛斥這是「亂倫」!對此,阿雅表示,她尊重每位網友的看法。

擺脫嬰兒肥的臉蛋,阿雅從美國留學後,整個人更為出落標緻,因此引來眾人質疑她在遊學期間曾經動刀整型的說法,阿雅笑著駁斥,她說自己只有打肉毒桿菌,還說如果真的有整型,肯定比現在更漂亮!阿雅透露,美國遊學期間認識了男友,因感情生活有了歸宿,所以心情更為開朗,人也跟著變得更漂亮,「戀愛」就是她變美的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