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去了一趟松青超市

因為就在公司附近而已

回家一定會經過~

我買了....2樣菜...

IMG_7255.JPG

 

IMG_7262.JPG

 

我的小冰箱塞暴了

今晚開冰箱有一盒蔥花肉鬆麵包捲一直摔下來...XD

買生菜回來是為了7條原味法國麵包

蘭姐問我說有配其他東西嗎?   我說我都直接啃...

後來回家想想...其實可以夾菜啦...我只是懶的配而已

這些生菜都不是我家裡常出現的東西

要配還要去買.....想到就很懶

 

不是有句話說  一個廚房容不下2個女人....

我家負責採買的是我媽媽,不是我啦...如果連我也買...那家裡就得再多一個冰箱才行了XD

跟我媽說又怕她買錯,因為這些食材不在她的理解範圍內....

所以我就懶的特地跑去買,今天是....臨時起意....

 

嗯................就為了解釋我買了生菜
所以發一篇文...
呵呵...我好混...^^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