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吃飯吃飯.......................學老師拍空盤子.............

IMG_1105.JPG

 

 

 

下圖

麻辣燙.............有點辣.....所以沒吃完....

IMG_1106.JPG

不過這個燙的肉片不錯吃唷

下次不要拿油條....肉肉可以多拿一些XD

IMG_1107.JPG

 

蛋糕....我有一個胃專門裝蛋糕的....

酒釀櫻桃也是我很愛的....

那個提拉米蘇...不好吃....水果巧克力...不好吃....其他的...尚可~

馬卡龍....沒有特別的感覺....

IMG_1108.JPG

 

咖啡今天算是喝了3杯,後來去逛街後又去星八克喝咖灰,今天咖灰因攝取粉多~~

IMG_1109.JPG 

 

哈~被楊退貨的肉肉....

IMG_1111.JPG 

 

親愛的楊幫我搶的酥皮濃湯....噢....那片酥皮熱量不低XD

IMG_1113.JPG IMG_1114.JPG   

 

 

有點噁心的血流成河....

IMG_1118.JPG 

 

中看不中吃的提拉米酥....@@我做的都比它好吃N倍

IMG_1120.JPG

 

 

噢...我喝到這個眼睛都亮起來了

餐前梅酒...這個讚啦....偶喝了2杯    其實粉小一杯喔,是我拍的看起來很大一杯

我不是酒鬼..............

IMG_1121.JPG

 

小小的咖啡杯喝起來不過癮

所以我拿湯碗去一次裝2杯份

先按依科斯盃嗽...再按咖撲七諾...合成這一杯...........................

IMG_1122.JPG IMG_1123.JPG

 

只有吃這些嗎?

當然不是....有些沒有拍啦..........

吃東西的時間都不夠了

哪能拍那麼多哩XD  ㄏㄏ

如果可以不要顧及吃相........我可以粗更多....

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崔西 的頭像
崔西

崔希/崔西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