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鹽洞療法 過敏鼻病不再來

歐洲三百年傳統的鹽洞療法,最近在東歐開始風行,鹽洞SPA讓患者在舖滿食鹽的鹽洞中放鬆,呼吸更順暢,不再打噴嚏流鼻水

經過改裝之後的鹽洞,晶瑩剔透,打上燈光,適合觀光遊覽,但的目的卻是用來治療過敏氣喘的病患!場景從深山拉回到大都市,這是位在英國倫敦西南區的現代化鹽洞SPA,食鹽遍滿的地板以及白色的鹽壁,再擺幾張舒適的躺椅,把偏遠的鹽洞搬到大都市裡,需要治療的病人,看看雜誌聽音樂,可以輕鬆的渡過整個療程。

提思是瑜珈教練,每年春暖花開要她去外面蹓躂是要她的命,因為花粉熱過敏的症狀,一定讓她打噴嚏、鼻水流不!沒想到來鹽洞SPA幾次後,早上起床不鼻塞,外出工作不用再帶整包衛生紙備用,好像重獲新生。醫學界指出,鹽分確實消毒去溼的作用,能夠把下肺部末端氣泡的黏液排除,讓氣管維持通暢。雖然鹽療法確實有效,不過醫生警告已經在使用類固醇等藥物治療的病患,不能馬上停藥,否則病發喘不過氣來,可是會要人命的。(華視新聞電子報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