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03.jpg    

偷偷告訴你

我阿目又買鍋了,又買鍋了,又買鍋了.........



細低~

我買了聽說很好用的寶迪鍋

終於從德國飛來台灣了

加上關稅....一只鍋大約3,200元


上網查了一下如何開鍋?

沒想到很簡單阿


就是先煮水給它滾5分鐘

再抹油就可以了

平時可以一個月做一次這個動作來保養鍋子



禮拜六我很開心的煮水開鍋啦

IMG_3906.jpg    

開中小火...那個網子是我媽買的

一開火就整個紅起來....



因為沒加蓋子

IMG_3904.jpg    

水一直要滾不滾的...如圖,就是只有這樣子的泡泡

所以我就把蓋子蓋上去了

果然蓋子蓋上不久

裡面的水就在沸騰


IMG_3927.jpg    


同場加映

我的超淨豆漿機也煮好豆漿了

IMG_3920.jpg    


IMG_3925.jpg    


豆漿煮好的時候很好喝

但是冷卻後冰進冰箱再拿出來喝

味道就變了

變的有股冰箱味

我總懷疑這冰過的豆漿是不是壞了?

因為豆類製品容易腐敗不是嗎?

還是....我想太多了??


最近有點想做豆花XD



IMG_3934.jpg    

差不多可以關火了

最近缺水嚴重

所以這熱水不可以浪費

我把熱水拿去沖吃完晚餐要洗的那些碗盤

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


IMG_3936.jpg    

用廚房紙巾抹上橄欖油


然後....收起來

禮拜日晚餐我先煎了肉片

剛好有油可以煎蛋

IMG_3937.JPG    

我只是回房間拿個相機

原本沒破的蛋黃就這樣破了??!!!

IMG_3938.JPG    

翻面蛋黃更悽慘

直接流出來XD


之後清洗也很簡單

我拿濕抹布直接在鍋裡擦過一遍

然後洗乾淨再擦一遍

冷卻後直接收起來



擦第一遍的時候布會髒

第2遍的時候就乾淨了

滿方便使用的


最近我的鳥兒子跟我關係有回溫了

之前太忙,牠都不理我了

現在會跟我講話了...ya

從"你好"進步到"你好哇"

不過他到現在也還是只會說你好

謝謝跟掰掰還是學不起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