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離開牙醫診所後

肚子餓想吃東西

找來找去...去了爭先...←故意寫錯字

好久沒有吃迴轉壽司了

今天吃了8盤花了240元,超後悔

我如果去隔壁吃小火鍋,不到200元就可以吃很飽......

 

現在爭先的肉片比我大學時期的薄很多

幾乎少了一半

價格卻不變

我下次不會再去吃爭先了

 

以前我好像是去吃春日?!

在東區的巷子裡

以前在大學打工的老闆娘有請過所有的員工去那邊吃日本料理

畢業後是跟網友常去那邊聚餐

我喜歡吃日本料理,尤其是生魚片類的產品

吃多也不用擔心會胖:P

唯獨茶碗蒸我很不愛啦...因為有個怪味

 

好久沒有像樣的聚餐了

工作一忙

假日就只想在家休息

以前時間比較充裕+自由

才能在東區裡面到處吃吃喝喝

現在都沒有了

過著儉樸的生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