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05/4/2uh31.html


公主嫁王子 况明潔戴皇冠圓夢

更新日期:2011/07/05 03:00 朱梅芳、林淑娟/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朱梅芳、林淑娟/綜合報導】

况明潔與劉紀軍愛情長跑4年多,4日席開45桌辦婚宴,綜藝大姊大張小燕與大哥大張菲出席,張小燕致詞時特別向新郎鞠躬:「謝謝啊!終於有男人敢娶她。」多年前曾追求新娘的張菲也笑說:「既然沒選冠軍嫁,選個『季軍』也不錯,在她眼中,季軍就是百分百的冠軍!」

張小燕是况的啟蒙導師,向來雪中送炭只出席喪禮的她今年是第一次參加婚禮,她說日前還參加金士傑60歲生子的滿月酒會,兩場都是很有意義的喜事,她登高一呼:「大家放下筷子,親朋好友們,我們一起舉杯祝賀!希望你們長長久久開心,以後不要再麻煩我們了!」

張菲等20多年

張菲擁抱况並與新郎握手,他稱這場婚禮是「『况』世奇緣」,為了喝這喜酒等了20多年,從《歡樂100點》到現在,「我想她是被黃雅珉的婚姻嚇到,我都要叫她『况姊』了!20多年前我們有革命情感,我知道她寧缺勿濫啊。」他引用伊麗莎白泰勒第7次結婚的感言,「如果沒有在婚姻裡,充其量只能稱動物,一定要結婚被疼愛、呵護、祝福!希望她幸福快樂!」介紹人陳美鳳的男友David是劉紀軍的表哥,她說自己無心插柳促成這段姻緣。

新人雙雙落淚

平 時凶巴巴的况昨感動到淚如雨下,新郎也猛擦眼淚,她穿著銀灰紫色的婚紗,因忙婚宴瘦了3公斤,頭上戴了大皇冠,「這就是我18歲時夢想王子與公主的婚 禮,25年前我錯過他,他誠懇、心思純正,對我只有愛與包容。」兩人決定不生小孩,劉說,因他已有兩個23歲、16歲的兒子(昨任伴郎),况視如己出, 「去年我已說服她不生小孩了。」

新娘把捧花指定給伴娘朱慧珍,感謝她總在自己喝醉時送她回家。

 


 

 

今年是民國100年

許多人選在今年結婚

日前我也參加了費太的婚禮

IMG_4825.JPG

說真的,在觀禮中,在舞台上

我看著費太跟費先生(哈...:D )

心裡有種莫名的感動

能夠找到願意在公開場合中牽著妳的手的人,是幸福的~

 

我身邊的女性好友大多是寧缺勿濫

果然物以類聚

因為我也是如此認為

不要勉強自己,為了""繁殖""而結婚

 

在我看過的怨偶中....(這怨偶也包含我的家庭)

為了這種目的結婚的有9成以上不幸福

這種不幸福會影響到下一代

在三個一個人劇中

有句話...2個人因為沒想清楚而結婚,最後害到誰..........?

劇中...沒人接話...

但是這句台詞完完全全的敲中我的內心


誰說女人的價值就只有生孩子?

自己要搞懂自己的生活目標,建立個人的價值觀

 

自己的生活要懂得自己安排

要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畢竟....

靠山,山倒

靠人,人跑

靠自己,最好!

 

也許在年輕時

我們彼此因為誤會

錯過了

或許在未來時

我們還有機會

牽手過一生

 

我年輕時的愛情故事

沒幾個人知道

看不懂的就別亂猜...

更不要亂造謠...小心口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