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阿姨教我炒米粉

IMG_5139.JPG  

這是我第2次炒米粉

因為油用的少

所以米粉成品一點都不油膩

我超愛這種口感

"乾爽"

IMG_5140.JPG

當然是用最近的愛鍋寶弟來炒的啦

公司阿姨教我煮米粉

煮好後把水過濾掉

我怕我炒料的時候米粉會太乾

所以留了一點點的水在鍋裡頭讓米粉吸

 

炒料有...

煎蛋皮...用了2顆蛋...待涼後切成長條狀

乾香菇泡水...切長條

黑木耳泡水...切長條

別人送偶阿目的韭菜...切長條

甜不辣一片...切長條

找不到紅蘿蔔...就算啦

 

料炒好之後

把米粉放進去一起拌炒

把米粉鬆開之後...就可以關火啦

 

盛盤....開動

(開動之前當然要先拍照...)

(開動之前我有灑上紅椒粉跟少許黑胡椒粉)

 

話說紅椒粉

我之前去全聯買一瓶26元

昨天再去看...變成3*元了

只是我看到漲價...也不會去向結帳的人抱怨...怎麼漲價了?

這是很無聊的行為

這沒什麼好抱怨的阿...反正抱怨了也不會變便宜阿

但是會後悔當初怎麼沒有多買幾瓶XD  哈哈

 

物價本來就只會漲不會跌

除非食品快到期了...商家想要回本出清...當然便宜賣出

 

這又讓我想起以前打工的經驗

我在一家寵物店打工

對於店裡架上放了許多過期的寵物用沐浴精感到納悶

為什麼不便宜出售?

至少可以少賠一些...然後店裡可以多出一些空間放新產品

可是老闆就是捨不得便宜賣出去

就這樣...這些商品變成陳年的舊貨

客人看到過期品...一瓶都不會買

我在這家店做2個月就離職了....哈哈哈

 

 

.

.

.

.

.

 

完全離題了耶....../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