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不想再吃水餃了啦

天天吃水餃吃不膩唷...~_~...討厭

(天天吃麵包我到是吃不膩...但是澱粉量太多...怕胖....胖還是少吃一點為妙)

 

今晚改吃義大利麵

備料+上桌...只花我20分鐘

還順便把坫板菜刀等等清洗乾淨歸回原位

這種麵真的是灰熊方便煮阿

 

順便清冰箱的冷凍庫存

我終於把肉片全部煮掉啦

oh  ya...

還剩一包吻仔魚

 

 

其實吻仔魚的鈣質一點都不高

是小時候大人給予我們的錯誤印象

導致我認為吃吻仔魚可以補充鈣質

之前看電視專家說....吻仔魚的骨頭發育根本就未完成阿

哪來的鈣咧

 

簡直是當頭棒喝阿!

原來我只是在吃"魚苗"而已阿@@

可是買都買了

不吃好浪費

吃完這包後

不買吻仔魚了.....

 

多吃點起司來補鈣^_______^

 

arrow
arrow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