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0815/17/24yi.html

惡少虐狗剪耳朵用膠黏 只為讓牠更帥氣
東森新聞報 更新日期:2006/08/15 18:09 記者:記者陳國華編譯

台灣日前發生的方尚文虐貓事件,引起社會一片嘩然,而在美國的波士頓,上個星期也發生一起虐狗事件,一名20歲的年輕人,想要讓自己的鬥牛犬看起來更帥氣,竟然在自家後院用剪刀直接將狗狗的耳朵剪下來,鄰居們聽到狗狗的慘叫趕緊報警處理,當場逮捕這名惡主人。
根據警方表示,這名叫做路易斯的惡主人現年只有20歲,他上周在自己家的後院,因為希望讓鬥牛犬看起來更帥氣,竟然異想天開,把狗狗的耳朵剪短,一開始先在啤酒紙箱上動手術,然後用咖啡粉止血,再用強力膠黏合傷口,整個過程相當殘忍,現場血流滿地,只剩下狗狗無助地在地上呻吟。
鄰居們在聽到狗狗的慘叫聲立即通報警方,警察趕到時,路易斯還正準備對另一隻狗狗下毒手;目前路易斯以500美元交保,檢察官將以虐待動物的罪名將他起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