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期美顏法 護膚水噹噹
民視更新日期:2006/08/25 10:09

愛美的女性,可能會發現,每個月裡總有幾天,臉色會比較暗沈,甚至皮膚也會變粗,其實這和女性的荷爾蒙分泌息息相關,如果懂得在生理期間調整保養的方式,就可以讓自己輕鬆變漂亮。一般人保養皮膚,大多以季節做區分,冬天用的滋潤,夏天就要清爽,其實,女人的膚況,隨著生理期荷爾蒙的改變,也會出現極大的差異。

例如,經前期這個階段,皮膚變得粗糙,這時最需要的就是補充保溼美白用品,過了排卵期,經後期的皮膚將逐漸轉為暗沈,出油多、角質肥厚,這個時候,可以加強去角質。

醫生說,利用生理期,自己DIY調理皮膚,變漂亮更能事半功倍。

生理期間,外在保養很重要,吃的方面也不能忽略,經前期,多補充膠質、維他命C,排卵期,可攝取蛋白質高的雞湯。

經後期,就要多吃一些水果等清淡的食物,每個月調理分成3階段,內服外用,保證1年365天,天天水噹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