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411/8/cqft.html

更新日期:2007/04/11 13:36 記者:溫元樸   


大多數貓咪,聰明、乖巧又愛乾淨,讓養貓人士深深著迷,不過英國一隻白色小貓,除了這些美德之外,還有一個怪怪的習慣,就是搭公車去逛商,牠每天固定搭乘第一班公車到下一站,去逛逛賣魚還有點心的小舖,可愛的模樣,讓牠成為當地人氣最高的貓咪。

貓咪會坐馬桶、貓咪會彈鋼琴、貓咪還會享受三溫暖,不過您可能想像不到,竟然有一些貓咪的嗜好是Window Shopping!

英國沃爾索爾的331號公車,最近就出現這麼一位怪怪乘客,一身雪白短毛配上紫色頸圈,每天固定搭第一班公車,優雅地坐在第一張椅上,在400公尺外的伍爾佛漢普頓下車,會去逛逛喜愛的魚店和點心屋,公車司機發現後,以知名作家「T.S 艾略特」的筆下人物,為牠取名「麥那維提」。

剛開始乘客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沒想到一起搭了幾週公車,竟然也習慣有這個特別的同伴相陪,神秘的白貓「麥卡維提」不知道那來,但這位小乘客,己成為小鎮的特殊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