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news.pchome.com.tw/finance/merit/20070303/index-20070303120000420710.html

2007-03-03 00:00    
 
蔣寒

薪水不漲,越來越多人利用閒暇時間搶錢兼差賺外快了。不過想要服務、產品推廣到市場,敢秀、服務特別、新奇外,還要夠另類、夠積極,才能贏得眾人的目光。

兼差找Case,「創意」已經是基本盤,積極、不放棄任何機會,才是致勝的關鍵。曾有整體造型補習學校的負責人,在網路上刊登:「誠徵彩妝麻豆(模特兒),沒有任何條件的限制,只要是女生就好。」

一般人看到徵「麻豆」,一定心想非清秀可人兒才有機會,因此裹足不前;但有一位重達一百三十五公斤的女生唐小姐,看到「沒有條件限制」,就勇敢回應廣告,沒想到自信的談吐,得到業者青睞,面試過後馬上成了「彩妝麻豆」代言人,輕鬆賺進外快。

新奇、另類也很重要。林瑜芬指出,不少人都兼差當寵物保母,但提供類似服務的人已經太多了,除了當保母、負責美容、代養等服務外,最好還可以多個寵物寫真、攝影服務,提供異質化的加值服務。

衝著現在人很寵愛自家的寶貝狗狗、貓貓們,提供「狗兒、貓兒團圓飯」,可能也是不錯的另類賺錢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